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七彩夏日 | 镇关工委“七彩夏日”活动正式启动
2021-07-07 09:10:00  来源:水韵月城  

少年学党史,心明志更坚;传承红色情,童心永向党。

7月2日,月城村25名青少年学生及8名辅导员集聚村青少年活动室,开展“学长征精神、做有志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学长征精神 做有志少年

活动通过讲长征故事、读长征诗词、唱长征组歌、抒少年情怀等环节步步深入。长征途中,红军战士“革命理想大于天”的豪情壮志感人肺腑、泣人泪下的故事激励青少年在新时代长征路上立志向前,努力攀登。

此次活动,起到了示范引路作用,标志着月城镇2021年未成年人“七彩夏日”活动正式启动。下一步,月城镇8村2社区辅导站的近百名“五老”辅导员及教师义工,将全面开展精心设计的“寻红色印记,做‘三有’少年”“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唱百年颂歌”“读书润心灵”“道德讲堂”等60多个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专栏 | “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2021江苏省“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期系列活动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