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体育公园篮球公益培训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1-07-14 14:33: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暑假。江苏镇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镇江篮球公益组织联合主办的篮球公益培训在活力四射的健康路体育公园正式开课,本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29日。此次培训班共免费为192名青少年提供为期16天的外教+中教的篮球教学,训练重点包括运球、防守、得分以及篮球英语。在没有任何提前宣传的情况下,活动报名通道开放不到两天的时间,报名名额就已满额,活动反响相当热烈。

拨球、绕环、原地运球……“球感”是打好篮球的基础,教练一边仔细讲解,一边让学员自己亲身感受,小学员们都玩得不亦乐乎。一名小学员表示:这次培训,我学会了运球和防守,妈妈在旁边夸我很帅呢,我很喜欢这个外教教练。“我儿子非常喜欢打篮球,这次篮球公益培训活动能够得到篮球教练的专业指导,他特别开心,希望以后还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现场一位家长兴致勃勃地说。

镇江体产公司与镇江篮球公益组织,致力于篮球公益事业,致力于帮助每一个热爱篮球的孩子,以“体”育人,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平台。通过举办此次双语篮球公益培训,将篮球英语融入篮球训练当中,培养青少年的球感、左右手运球、专注听讲、与教练沟通交流,正确对待篮球运动,扩大篮球运动的参与度,将篮球的公益事业落到实处,为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作者:杭菲菲 王煜琦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