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2021年度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模拟测评点评分析会召开
2021-07-22 14:45: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曹源)7月21日下午,镇江召开2021年度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模拟测评点评分析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文明城市创建的新部署、新要求,通报模拟测评情况、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凝聚创建共识,形成攻坚合力,确保顺利通过文明城市年度国家测评。

巩海滨指出,在上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镇江市、丹阳市顺利通过国家复查测评,句容市成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全市上下的辛勤汗水。他要求,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起始之年,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昂扬斗志,确保新一轮文明创建蹄疾步稳;要以“国检”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突出长效、合力攻坚,推动新一轮文明创建走深走实;要科学统筹、齐抓共管,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新一轮文明创建强大声势。

巩海滨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面广量大、任务繁重,既是工作责任,也是政治任务,更是为群众办实事的民心工程。各地各部门必须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集中发现和解决问题。以更良好的状态、更务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介绍了年度国家测评的新标准新要求,通报了模拟测评的基本情况,4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