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银发挥毫迎新春 情暖社区送祝福
2022-01-19 09:17: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晨飞) 银发挥毫,墨香四溢,一副副寓意吉祥如意的春联让社区居民们赞不绝口。近日,润州区宝塔路街道凤鸣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银发挥毫迎新春 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邀请凤鸣书画社10多位老年书法爱好者走进社区写福字和春联,为社区居民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在一张张写字桌前,老年书法爱好者们个个精神矍铄,他们凝神提笔,挥毫泼墨,精心创作了一副副寓意喜庆、吉祥的春联。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老人们一直没有闲着,不停地为居民们送上自己的书法作品。一副副飘着墨香、饱含祝福的春联,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给居民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凤鸣新村社区党委书记陆金玉介绍,凤鸣书画社的老年书法爱好者们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他们已经连续多年在春节前夕走进社区义务为居民书写春联送祝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