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润州集中整治“毁绿种菜”
2022-06-21 10:50:00  来源:京江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孙晨飞)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减少“毁绿种菜”不文明现象,日前,润州区城管局开展“毁绿种菜”集中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镇江润州区城管局联合宝塔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润州花园社区、黎明社区,组织执法队员和志愿者,对黎明花园、黄山花园、润州花园小区“毁绿种菜”地块进行了集中清理,共清理20余处,面积近300平方米。“‘毁绿种菜’行为不仅侵占公共资源,还影响小区环境美观,此次整治真好。”整治行动中,不少小区居民拍手称赞。

记者了解到,自5月上旬起,润州区城管局按照润州区政府统一部署,牵头区相关部门以及各属地街道开展“毁绿种菜”专项整治行动。本次行动主要采取宣传先行、正面引导的方式,教育引导当事人主动清理菜地。同时,定期巡查,即查即改,并落实长效管控。针对一些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由各属地综合行政执法局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助铲助清。

润州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区共清理住宅小区、河道岸坡等121处违规“菜地”3700余平方米。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