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温馨七夕 老夫妻分享爱情故事
2022-08-05 10:37: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朱秋霞)爱情不仅仅属于年轻人,8月4日,宝塔路街道城际商圈党委联合镇江市中鼎枫晚庭助老助残服务中心、宝塔路街道社工站在万达广场共同举办“激情绽放、时代有爱”七夕活动,邀请众多老年朋友共庆七夕,分享他们的爱情故事。

舞蹈《今夜无眠》《欢乐的新疆》,锡剧《夫妻恩爱结同心》……活动现场,老年文艺团队表演的精彩节目引发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从前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相守了50年的丁安国、林春兰和相守了55年的吴开庆、蒋红兰两对夫妻分享了他们关于爱的心得。他们相互扶持、共同成长、携手一生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很多人。

“七夕节不仅仅是年轻人的节日,老年人经历了时间考验的爱情更让人感动。”全程观看了活动的小盛说,听了这些爷爷奶奶们的爱情故事,觉得对七夕这个中国传统节日有了更深的了解。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