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市委办开展“心系桑榆·情满镇江”重阳节主题活动
2022-09-26 10:28: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朱浩)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化走访慰问长效制度建设,浓厚尊重、关心、爱护离退休干部的社会氛围,9月22日,市委办公室开展“心系桑榆·情满镇江”重阳节主题活动,全体老干部党支部党员参加。

上午9点,伴随着凉爽的秋风和和煦的阳光,全体离退休干部集中出发赴恒顺醋文化博物馆,感受百年老字号品牌的魅力。在讲解员的带领和介绍下,老同志们在醋香浓郁的氛围中参观了镇江香醋的制作工艺和流程,感受到了“百年恒顺”一路走来发展壮大的历程与改革创新的实践。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厚爱,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慰问,今后将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现代化新镇江建设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市委办公室将组织引导老干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广泛宣传党的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使走访慰问过程成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昂扬精神斗志、扛起时代担当的生动党课。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