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新区为特殊家庭送上新年关怀
2023-01-06 10:14: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琼霞 通讯员 王春昕) “感谢政府为我们准备了慰问品和防疫用药,这下不用担心无药可用了。”近日,在新区大港街道龙泉社区办事服务大厅,失独老人张某某收到新区发放的慰问金及慰问品的同时,还收到一份特别礼物——防疫礼包,礼包里是为老人们精心准备的口罩、退烧药、消炎药等防疫物品。

春节即将来临,又正值新区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守护和保障新区计生特殊家庭的生命健康安全,新区社会发展局通过提前谋划和准备,向全区206户计生特殊家庭逐户送上别样的新年关怀。

据介绍,新区现有计生特殊家庭206户,其中60岁以上老年人占70%。近年来新区高度重视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工作,在生活、精神以及医疗等方面给予照顾、慰藉和帮助,常年开展节日送祝福、夏季送清凉、冬日送暖阳等活动。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