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召开节前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
2023-01-18 09:46: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志奎) 1月17日下午,镇江召开节前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对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海涛在讲话中感谢安全生产战线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他强调,要按照节日模式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压紧压实企业、单位安全生产责任。督促提醒,落实“三包干一统筹”,要见物见人见责任。各层各级要深入自己包保的企业,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做到提醒到位、检查到位、交办到位;巡查抽查,结合基层网格治理,要到边到底到点位。部门、属地要在烟花爆竹、燃气、消防安全等三方面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务必加强监管,确保万无一失;应急值守,要快报快接快到位。各地各部门必须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遇有突发情况,确保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接应、第一时间处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市安委办、消委办通报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一步安全防范工作。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丹阳和镇江新区先后作交流发言。

各市、区,镇江新区和镇江高新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