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浓情腊八 爱暖西津 爱心单位连续十年给孤老过腊八节
2024-01-18 13:49:00  来源:镇江日报  

1月16日上午,镇江市金山街道西津古渡社区联合爱心单位润州区红十字会、地球第三极(卓玛援藏餐厅)共同举办“浓情腊八,爱暖西津”公益活动,给社区里的失独、孤寡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腊八节午餐。

活动现场,卓玛援藏餐厅负责人白玛卓玛早早来到了包厢,摆上一桌极具藏族特色的菜肴。老人们陆续抵达后,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就端到了餐桌上。为了更好地关爱辖区孤寡、失独等老年群体,西津古渡社区常态化举行夏日送清凉、冬日送温暖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暖心关爱,打造幸福的社区。“我是镇江丹阳人,1989年参军到西藏,在西藏24年。自主择业以后又回到家乡,把援藏工作继续下去。”她表示,想为有需要的老年群体做一些暖心的服务,这样的公益活动她也会持续做下去。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暖身更暖心,也寄托着社区对老人们的美好祝福。记者了解到,这一活动已成为社区传统公益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个年头,每年的腊八前夕,西津古渡社区都会联合不同的爱心单位给老人们送上一份冬日的温暖。记者 冯芙蓉 实习生 王邵涵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