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海陵引起热烈反响
鼓舞人心 催人奋进
2021-07-08 11:12:00  来源:泰州日报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海陵引起热烈反响。

海陵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观看了这一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心潮澎湃、豪情满怀,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平凡生活中努力奋进!

在区政府报告厅,孙群、丁和扣、刘玲等区四套班子领导一起坐在大屏幕前,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发改委、区住建局等单位组织党员干部一起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组工干部,作为9500多万名党员之一,躬逢其盛,与有荣焉,更责任在肩、使命光荣。”区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杨光说,“我将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从灿烂的党史中赓续共产党员的精神血脉和奋进激情,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勇担当比作为,带头拉高线强本领,为海陵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组工力量。”

海陵团区委副书记(挂职),城中街道团工委书记、党群工作局副局长葛文宬说:“百年岁月峥嵘,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励着我们青年一代要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奋斗未来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和共青团干,我将坚定扛起党赋予共青团的职责使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将奋斗融入党的伟大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朴实的话语掷地有声、鼓舞人心!公安海陵分局巡特警大队一级警长王洪斌说,作为新时代的人民警察,我将时刻牢记党和国家赋予的使命,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时刻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立足岗位职责,尽心竭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在城北街道东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大早就坐满了前来观看直播的党员群众,大家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泰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姚其同也在其中,她说:“建党100周年,我也光荣在党28年了。在第二个百年,我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社区做好各项工作,让更多的人感受党的温暖。”

在城中街道中山社区,老党员们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1976年被评为省级劳模的陈粉英说:“今天是党的百年华诞,我的心情和所有党员一样,非常的振奋,我坚定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国纺织业劳动模范丁韫辉说:“我衷心感谢党的培养,恢复高考那年,是党和国家给了我机会,毕业后回到家乡,为泰州的纺织事业作贡献。衷心祝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繁荣昌盛。”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