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市领导慰问一线疫情防控 志愿者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3 09:46:00  来源:泰州日报  

8月9日和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带队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志愿者,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9日下午,刘霞一行先后来到高速卡口、社区防控卡点以及超市,了解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中值班值守和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嘱咐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继续把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10日下午,刘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电影院、网吧、文化馆、社区文化服务中心、书店等文化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7月20日以来,我市各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影剧院、网吧等密闭公共场所全面暂停营业,非市民日常生活必需的公共文化场所严格落实防疫要求,避免人员集聚。

督查中,刘霞指出,目前,我市核酸检测演练检测结果全部阴性,但全阴性不等于零风险,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加强巡查工作,继续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文化机构要发挥线上传播优势,积极开发群众喜闻乐见的线上文化产品,引导市民参与线上活动,丰富疫情期间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