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市领导赴姜堰督查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9-01 10:46:00  来源:泰州日报  

8月31日上午,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带队赴姜堰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刘霞一行首先来到姜堰区三水街道小杨人家(溱湖绿洲)、溱潼镇湖南村潼享田园,实地了解青少年校外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和运营情况。刘霞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地在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利用当地丰富的自然、文化、教育资源,结合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一流的研学游产业项目,努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在罗塘街道古田社区,刘霞一行深入社区、楼道,查看社区文明城市创建推进情况。她叮嘱社区工作人员,文明城市创建是全民行动,要积极宣传引导,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从细微处着眼,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创建育民,把创建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幸福感。

刘霞一行还来到姜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罗塘街道振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目前,姜堰区已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275个,实现阵地建设全覆盖。刘霞指出,要聚焦主业主责,围绕六大平台定位,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注重资源整合,坚持上下贯通,强化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以一流的服务集聚人气、打造品牌。要突出实践要求,充分发挥文明实践在培育核心价值观、倡导移风易俗、调解邻里矛盾、丰富群众生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真正打造成育民利民便民惠民的场所。

市领导赴姜堰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