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擦亮文明城市创建交通服务窗口
  ——访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益华
2022-07-28 11:13:00  来源:泰州日报  

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大会吹响了深化创建的冲锋号,开启了争创典范的新征程。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益华表示,作为省文明单位,集团上下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三个不相信”的城市精神特质,紧盯创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常态整改,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坚持创建为民,优化出行环境。“全国文明城市是创建难度最大、含金量最高、最具品牌价值的城市名片。”杨益华说,市交通产业集团将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有机结合,锚定包干路段、交通场站、公交站台、农贸市场、商务酒店等重要点位,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举措,清除卫生“死角”,消除创建“盲区”,增添城市风景,厚植文明元素,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和智慧城市建设短板,持续优化公交线网、开辟微循环线路,加快布局市区新能源汽车配套基础设施和智能停车场建设,引导群众绿色低碳出行。

坚持创建惠民,擦亮窗口品牌。对标创建的新要求和广大群众的新期待,市交通产业集团将攻克“等车慢、直达少”等公共交通难点,不断提高客运窗口服务水平,优化便民服务设施,进一步提升群众出行幸福感。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公共交通防控措施,持续充实防疫力量,全力守好场站防疫关口。推出多彩主题定制公交,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用好创建应急专班,共筑流动文明风景线。

坚持创建在民,营造创建氛围。“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市交通产业集团将在客运场站、快速路电子隧道屏、720座公交站台、1018辆公交车厢常态化发布创建公益广告,扩大宣传影响力,弘扬文明新风尚。在客运场站和包干路段做好文明劝导,在企业内部开展创建文明单位、树立文明标兵等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创建工作,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杨益华表示,市交通产业集团将紧紧围绕目标要求,时刻保持“慢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和“输不起”的荣辱感,铆足干劲、奋力拼抢,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国企力量。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