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靖江新州社区:激活文明细胞 滋养文明家园
2022-08-05 10:16:00  来源:靖江市孤山镇人民政府 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北园区 靖江市融媒体中心  

小区、楼道是文明“细胞”,是构建文明城市的基础。在刚刚举行的江苏省靖江市首届“靖美”典型颁奖典礼上,城北园区新州社区获得了“靖美小区”和“靖美楼道”双重荣誉。

楼道是家门口文明实践的有形窗口。在打造“靖美楼道”过程中,新州社区对照创建要求,打造了儿童书画墙。

新州社区还成立了“啄木鸟”巡查队,开展“流动红旗”评比等活动,宣传文明规范,引导居民自觉养成良好习惯,共同维护美丽和谐家园。

新州社区在老年人关爱上的举措,也是值得点赞。在新州社区AAA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辖区内的老年人可以享受到家政、精神关爱、日间照料护理、助餐送餐等服务。自2020年10月份投入使用以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马瑜斐 朱亚楠 陆林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