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兴化城投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2-11-23 11:09:00  来源:泰州日报  

为积极响应兴化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前不久,兴化城投公司针对担负的创建任务涉及面广、技术性强的特点,坚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组织干部职工站前排、打“头阵”,充分发挥“城投人”的智慧与力量,确保包保任务始终优质、高效地向前推进。

在创建工作中,该公司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打造“水清、绿透、文昌、城秀”的品质城市结合起来,积极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目标任务,科学制订城投行业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及时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所属部门(子公司)各负其责的工作体系。严格落实“统一领导、各方联动、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组织所属部门(子公司)的干部职工全面排查公园绿化、市政道路、给排水、镇村污水管网等民生实事项目存在的薄弱环节,突出对标找差、查缺补漏。重点实施了施耐庵路提档升级、直港河两岸步道新建等工程,竹泓村、尖沟村、新垛镇雌港河两岸等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积极参加市委办、创建办开展的城区西外环道路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对交办的问题清单逐件排查、整改落实到位。科学开展龙津河农贸市场、图书馆北疏导点整治工作,全面整治公共环境卫生、规范公共秩序,及时纠正市民的不文明行为。仅在园林绿化领域就更换公园广场的橱窗、垃圾宣传箱90个,道旗100面;发放宣传标语250份;新增花草文明宣传牌60个、道旗10面;补植缺损的行道树约600棵、铺设草坪约15000平方米;增设施工现场禁入围挡、雾炮、喷淋、防尘网等设施20套。

翁月明 蔡宁兴 梅立成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