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推进文明优质服务 助力千垛菜花盛会
2023-03-28 10:41:00  来源:泰州日报  

又是一年菜花黄,无边春色入画来。3月23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暨2023中国·兴化千垛菜花旅游节隆重开幕。兴化市楚水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抽调精干队员,全力以赴维持现场秩序,圆满地完成开幕式安保任务。

凝聚共识、提早谋划

自接到菜花节安保任务后,楚水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及现场会议,根据现场踏勘细节,认真谋划安保服务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职能分工,强化工作责任,集中力量服务于景区入口配合验票、码头维护秩序及景区引导等,并结合现场安防工作重点,密切配合,有效联动,在开幕式现场构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中国·兴化千垛菜花旅游节规模大、影响广、受关注度高,是对楚水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大型活动安保能力的一次大考验。截至目前,楚水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已投入安保力量近500名。开幕式当天,安保队员保持高昂斗志和饱满热情,立足岗位、认真履责、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安保任务中。

文明服务、展现风貌

小城胜景人自醉,人文水乡迎客来。在景区入口处,安保队员着装统一、仪表整洁,贴心叮嘱游客注意安全、引导游客有序检票进园、耐心解答游客咨询;在景区码头口,安保队员细心搀扶老人和小孩上游船,温馨提醒游客依次登船;

在步道楼梯上,安保队员主动帮助行动不便的游客上下楼梯及拿行李,一次次暖心帮助收获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翁月明 王星云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