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顾高志愿服务大集市便民惠民
2023-05-18 10:19:00  来源:泰州日报  

便民义诊、家电维修、理发缝补……日前,姜堰区“文明实践日”志愿服务大集市暨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顾高镇热闹“开市”,15支志愿服务队围绕“惠民、健康、普法、科普、理论政策文化”5大服务类别,为群众精准呈上30余项志愿服务项目。

顾高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顾书猛和老干部志愿者顾亚兰、臧圣明组成“银发志愿服务团”,发挥各自特长,为村民提供法律咨询、垃圾分类、应急救护知识普及等服务,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顾高卫生院志愿者王小琴等忙着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76岁的村民夏桂芳来到服务台前,说自己有时头晕。王小琴为她量血压,发现低、高压均偏高,建议她少吃咸、多喝开水,适当运动,必要时按医嘱服降压药。

西芦村村民凌华林、蔡盛英老两口途经现场,补好了开缝的衣服,理了发,还配了把钥匙。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群众330余人次,受到村民点赞。

(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叶梅 唐勇)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