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靖江 > 正文
孤山镇、城北园区:红色基因植入党员冬训
2021-03-18 09:27:00  来源:靖江日报  

宣讲红色文化、走进红色基地、“打卡”线上课堂……连日来,孤山镇、城北园区开启了一场冬训“红色学习之旅”,面向辖区党员和群众代表,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推党员冬训持续“升温”。

“四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冬训的重点内容。孤山镇、城北园区结合泰州“吾”论如何主题讲坛和“学习强国”党史专题平台,开设内容丰富的红色学习理论课堂,并排定了线下学习班和线上学习打卡表,做到“逢培训必学史”。

依托本土红色资源,孤山镇、城北园区打造了红色基地互动课堂,把本地资源优势转化为党员教育优势。新老党员通过走实地、忆往昔,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重温烈士事迹,接受红色教育。为了方便流动党员学习,孤山镇、城北园区还打造了红色党课“指尖课堂”,通过微信专栏定期更新“四史”学习教育最新动态,策划编写红色党课《传承老区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引导党员灵活学习。(全媒体记者 叶丽莉 特约记者 黄天棋)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