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暖人心 关怀显真情
2021-02-09 11:01:00  来源:宿迁日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走访慰问低保户、生活困难残疾人、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家住宿豫区曹集乡双河里社区的低保户赵翠平,患有尿毒症,需要长期透析治疗,家庭收入来源主要为政策性生产补贴、社会救助补助金及土地流转金。王昊仔细询问赵翠平生活情况,鼓励她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会战胜困难。同时要求当地负责同志要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她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她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搬入新家后有没有负担?”在宿豫区新庄镇杉荷园社区的生活困难残疾人张雅馨家中,王昊细心询问张雅馨一家的收入、生活情况,得知他搬入新家后不仅没有债务还剩余了部分搬迁款,王昊很欣慰,鼓励他勇于克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王昊叮嘱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残疾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产和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居住在新庄镇杉荷园社区的困难党员王志侠,曾长期负责妇联工作,工作期间带头参与产业调整,带领周边群众种植黄桃。退休后,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工作,积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特别是在物业管理和矛盾调解工作中发挥积极有效作用。王昊与王志侠一家聊起家常,悉心询问她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叮嘱她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身体状况怎么样?”“年货备齐了吗?”在93岁老党员张衣广家中,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王昊非常高兴。张衣广早年积极投身革命,参加过渡江战役、抗美援朝上甘岭战役等。王昊倾听了老人参加革命的光辉历程,感谢老人为祖国和人民所作的贡献,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并希望老人给下一代讲好革命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田庆伍 柏志勇)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