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到沭阳县走访慰问
2021-02-09 11:04:00  来源:宿迁日报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到沭阳县走访慰问老党员、特困户和退役军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及浓浓的节日祝福。

家住陇集镇墩前小区的老党员王呈洋是一名退役军人,服役时曾获得“五好战士”等荣誉称号,退伍回乡后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关心支持农村发展。“身体情况怎么样?” “当年在哪里当兵?”在老人家里,陈忠伟与他促膝交谈,认真倾听他回忆峥嵘岁月,关切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听到老人说一个重孙子上初中,一直都是班里的“三好学生”时,陈忠伟称赞说:“千金难买成绩好,小孩子争气最重要。”近年来,沭阳县全力改善农民居住条件,去年王呈洋一家人也搬进了新居。王呈洋感慨地说:“创业难,守业更难。在党中央的带领下,现在老百姓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陈忠伟对王呈洋作出的贡献表示敬佩和赞扬,并向他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祝老人身体健康,日子越来越红火!

在陇集镇李徐村特困户李金龙家里,陈忠伟关心地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李金龙充满感激地说:“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我住上了新房,日子也一天天好起来。前段时间生病做手术,一共花了三万多块钱,我只出了两三千,其他都是政府报销的。”陈忠伟听后十分欣慰,并叮嘱当地干部平常多走动、多看望,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临别前,陈忠伟向李金龙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祝你节日快乐,身体一天比一天好。”

陇集镇陇东社区的退役军人李连刚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看到李连刚家里窗明几净、干净整洁,得知他儿女孝顺、家庭幸福,陈忠伟十分高兴。“搬进新家多长时间了?” “参军时是什么兵种?”陈忠伟和李连刚拉起了家常,关切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听他讲述当年的战斗经历。李连刚家两代从军,儿子也是军人,而且还打算让孙子也去参军。陈忠伟听后感慨地说:“你们保家卫国,代代传承。”“为国家效劳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李连刚接过话说。陈忠伟对李连刚的爱国情怀和他家庭作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和感谢,并给他送上了慰问金,祝福他身体健康,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委常委、宿迁军分区司令员夏卫平,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慰问。(记者 魏欢庆)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