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童心向党 宿迁60名青少年百米画布绘未来
2021-04-12 09:41: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夏文泽)4月的宿豫草长莺飞,五彩斑斓,生机勃勃。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厚植爱党、爱国情感,4月10日下午,宿豫团区委“童心向党·彩绘未来”百米涂鸦画布暨DIY手绘风筝节主题公益活动在该区千鸟园广场举行。60余名青少年以画布为载体,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诚挚的祝福。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展开。在彩绘环节,孩子们在绘画老师的带领下,用稚嫩的双手和五彩的画笔绘制出他们心中党的光辉形象,绘出了祖国富强的明天,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能和风采,家长们也积极参与。通过百米画布的创作,让广大青少年一起用心感受,重温红色记忆,引导青少年弘扬五四精神,推动青少年党史学习入脑入心。“我今天画的内容是少先队员向国旗敬礼。我们的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变得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祖国的强大贡献一份力量。”小朋友袁紫萱骄傲地说。

随后,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孩子们有序地领取制作风筝的材料,DIY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在空白的风筝上涂鸦,一根根画笔在风筝上勾勒线条,涂上颜色,不一会儿,一幅幅“艺术品”便诞生了。在家长们的带领下,孩子们将亲手绘制的风筝放飞,在满场的欢声笑语中,快乐的心情也随着风筝越飞越高!

“本次活动加深了青少年对党的敬意,对祖国的认识和热爱,切实增进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丰富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少年儿童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从小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精神支柱、坚定理想信念。”宿豫团区委书记陈怡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