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让爱来,让碍走!宿迁志愿者关爱自闭症儿童“为爱行走”
2021-04-13 11:02:00  来源:宿迁网  

4月11日,宿迁市残联、宿迁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宿迁市精神残疾及亲友协会、宿迁市特殊需要儿童康复协会、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为爱行走”关爱自闭症儿童大型公益徒步宣传活动,全市200余名志愿者、爱心人士、热心市民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其中有20余名志愿者特地从沭阳赶来,他们说能参与这样的活动感觉特别有意义。

活动中,志愿者们高举“关爱自闭症儿童”蓝色大旗,身穿蓝色T恤,手腕系蓝色丝带,迈着整齐的步伐,行走在宿迁市区古黄河水景公园沿岸,成为一道蓝色风景线。“让爱来 让碍走”志愿者们一起用行动传递蓝色关爱,倡导关爱自闭症儿童及家庭,帮助他们树立信心,营造全社会关注自闭症儿童的氛围,共同为星星的孩子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记者 徐其崇 通讯员 马旋)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