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这个社区党员带头共筑免疫屏障
2021-04-13 16:58:00  来源:文明宿迁  

“今天是周末,如果没什么事情赶快去打疫苗,这是利国利己的事情……”4月10日上午8时许,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走进宿城区滨江花园商铺宣传。连日来,宿城区项里街道关口社区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活动,切实筑牢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屏障。

社区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引导 ,传递了党的温暖,普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常识,提高居民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认知率,让广大居民人人明白接种该疫苗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安全性。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们纷纷身体力行,率先登记注射新冠病毒疫苗。此外,党员志愿者还分组走进居民家中和辖区沿街商铺进行宣传,提高群众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科学认识。“早打早保障,又不花一分钱,这样的好事干啥不做?”社区居民苗良松说。党员志愿者们利用亲身打疫苗的经历,耐心细致地为居民答疑解惑,同时,消除极少部分居民顾虑,为社区建立免疫屏障提供坚强保障。

“接下来,我们社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社区党委书记沈秀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