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污水集中处理情况满意度全省第一
2021-04-25 10:09:00  来源:宿迁网  

近日,江苏省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2020年江苏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宿迁污水集中处理情况满意度为83.8%,同比提高了3.8%,在全省所有设区市污水集中处理满意度排名第一位。

污水集中处理工作是宿迁市建设“江苏生态大公园”重要工作之一,全市明确提出了“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实现全覆盖全运行”“建好的设施绝不能变成晒太阳工程”等要求,将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列入市委、市政府1号文件中重点推进。

为了提升污水管网管控水平,市住建局出台了《宿迁市排水管网建设工程技术规定(试行)》,从排水设计、管材要求、管道施工、工程验收、管道检查、管道修复、管网养护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推进各地提升污水管网运行管理水平。

今年,围绕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全市计划扩建6座城镇污水处理厂,新增污水处理能力每天6万吨,继续提升城镇污水处理能力。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