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志愿者团队变身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队”
2021-04-29 10:54: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周妮 通讯员 石征霞)“真是太精彩了!我们在欣赏精彩的歌曲、舞蹈、朗诵等节目过程中,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4月27日下午,在宿迁经开区黄河街道九鼎社区,居民陈女士观看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文艺演出后这样说。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当天下午,由宿迁经开区黄河街道九鼎社区主办,宿迁绿叶爱心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百年回望心声向党”党史学习教育首场文艺演出在九鼎社区广场成功举办,吸引社区居民300余人观看。

演出以“百年回望心声向党”为主题,红色主题突出。志愿者们带来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颂歌献给伟大的党》、诗歌朗诵《中国人个个了不起》、党史知识问答等一系列节目,将红色资源、红色精神展现给观众,营造了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最后,由少数民族演员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员们用热情、悦耳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引起观众共鸣。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你的平凡善举或许能带给他人希望与感动……”演出现场,“九鼎好人”朱顺和、王翠侠为社区居民讲述他们的好人事迹,他们的讲述让许多居民意识到“学好人、做好事”的重要性,传递了向上、向善、向美的正能量。

活动最后,“我为党旗添光彩—聚力点亮微心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现场征集了群众的“微心愿”,并安排党员对这些“微心愿”进行认领,实现志愿服务供需的精准对接,搭建起党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