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关口社区党员走进沂蒙老区接受红色教育
2021-04-29 10:54: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吴慧林)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27日,宿城区项里街道关口社区党委书记带领社区党员、部分党员楼栋长等,走进山东临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基地忆党史践行初心与使命”现场教学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当天中午,在展馆内,通过历史图片、文献资料、战争实物展示等,让大家全面了解了孟良崮战役过程,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广大沂蒙人民的支前场面……沂蒙儿女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仍然倾尽全力,支援革命,用小推车推出了一个新中国。

党员王忠俊感慨地说:“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中国的一切,今天的我们更要坚定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

随后,一行又来到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心灵得到了极大的启迪和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好沂蒙精神,为加快新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