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部署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2021-05-11 09:13: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洪磊) 5月10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后,我市紧接着召开续会,部署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宿迁指导组副组长陈开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冯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金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加云在宿迁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冯岩在续会上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做好安保维稳的信心决心,在落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中打造做好安保维稳的实战利器,在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检验安保维稳成果。要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关键环节,打好情报仗,化解矛盾点,控住社会面,看牢重点人,管住危险源,牢牢掌握安保维稳工作主动权。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推进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协调配合、督查推进、纪律执行,全面打好安保维稳工作整体仗,切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