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沭阳县委宣传部赴颜集镇周项村开展“拒绝‘升学宴’引领新风尚”系列活动
2022-08-01 14:39:00  来源:文明沭阳  

近日,沭阳县委宣传部赴颜集镇周项村开展“拒绝‘升学宴’引领新风尚”资助慰问系列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若鸣参加活动并讲话。

在“拒绝‘升学宴’引领新风尚”主题座谈会上,周项村准大学生们及家长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姜若鸣表示,大操大办升学宴会造成人情负担和铺张浪费,非常不可取,要采取文明、便捷、简朴的方式表达祝福。不能让自家的喜事成为别人的负担,要自觉抵制物质化、庸俗化的陈规陋习,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实践者。大家进入大学后,要继续努力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丰富自己、提升自己,学成之后回报父母、家乡和社会。对困难家庭的准大学生们,各单位要开展资助帮扶活动,伸出援手、献上爱心。

随后,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部分家庭生活困难的准大学生,为他们送去助学金,并与学生及家长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鼓励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勤奋学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