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14 09:52:00  来源:文明宿迁  

近日,宿迁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深入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沭阳县

沭阳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花船比赛,用精彩的花船表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抒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爱人民的美好情怀。

泗阳县

泗阳县组织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优秀志愿者等先进典型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看红色影视、讲文明家风、做志愿服务,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带动全社会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泗洪县

泗洪县通过“理论宣讲+文艺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文艺作品中,讴歌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在基层动起来、活起来、新起来。

宿豫区

宿豫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开展多形式主题活动,党员群众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宿城区

宿城区创新实施“百名局长进所(站)”项目,组织区级优秀志愿服务队伍深入一线文明实践所、站,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宣讲活动,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宿迁经开区

宿迁经开区在3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联动开展“说变化 晒幸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幸福生活我来讲”宣讲活动,18名“百姓名嘴”以“小喇叭”“小板凳”等特色宣讲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湖滨新区

市湖滨新区开展学习活动,组织党员群众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通过读报告、听宣讲、看报栏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洋河新区

市洋河新区开展“金句理论站长讲”“习语金句大家写”等活动,组织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走进居民小区、公园广场、田间地头、学校、乡村“复兴少年宫”开展宣讲会,与群众零距离、面对面,让党的政策听得懂、能领会。

苏宿工业园区

苏宿工业园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做笔记、晒心得”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专家授课和讨论相结合等方式,引导党员群众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