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政协领导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3-01-13 14:05: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张立婷)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冯岩来到宿迁经开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孤儿、困难残疾人家中,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老同志,您身体恢复怎样?有什么需要,一定要跟我们说。”在95岁退役军人汪守珍家中,冯岩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倾听老人心声,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汪守珍老人是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曾是新中国第一代伞兵,服役期间参加了宿北大战、孟良崮战役、淮海战役等。冯岩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传承和弘扬老党员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更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全面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全国优秀农民工钱广建家中,冯岩与其亲切交谈,感谢他为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全社会的榜样。冯岩嘱咐随行人员加大对农民工的关心关爱力度,切实为他们落实各项政策,及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冯岩十分牵挂困难群众的生活。他先后来到部分孤儿、残疾人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健康状态和政策帮扶等情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更加积极坚强地面对生活。同时,他叮嘱属地部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用足用好各项帮扶保障政策,为困难家庭兜住基本生活底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开展“三联三促”大走访活动,把政策“好声音”送下去,把群众的“忧心事”放心上,把基层的“金点子”带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宿迁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