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市长陈忠伟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和军队离退休干部
2023-01-13 13:46: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魏欢庆) 新春佳节将至,1月12日上午,宿迁市长陈忠伟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宿城区军休所,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向广大消防指战员、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在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陈忠伟详细询问了解执勤备战、管理教育等情况,与消防指战员拉家常、问冷暖,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极不寻常,广大消防指战员坚持有警必出、闻警即动,在各类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畏艰险、英勇善战,全力以赴救火灾、解民困、护企业,为守护城市安宁付出了艰苦努力。特别是面对多轮疫情冲击,大家发挥消防优势,攻坚克难、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完成了疫情防控各项任务,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持之以恒苦练本领、提升技能,坚定不移应急处突、防范风险,努力做好宿迁城市安宁的守夜人、百姓安全的守护神。他强调,春节期间风险隐患增多,希望市消防救援支队聚焦重点时段、重点区域,保持战斗状态、做好应急预案、提前前置力量,确保紧急情况时一声令下、高效处突,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宿城区军休所,陈忠伟慰问了部分军队离退休干部,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并致以新春祝福。他说,去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形势和疫情持续冲击,全市上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今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我们制定了发展目标、明确了工作任务,有信心团结带领全市上下推动宿迁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突破。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宿迁发展,我们也将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尽心尽力优化服务,落实落细各项政策,努力让大家在宿迁生活得更加舒心。

市领导章其波、武倩参加慰问活动。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