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宿豫:公共空间治理新年新征“兔”
2023-02-07 10:13:00  来源:“学习强国”宿迁学习平台  

一台台工程车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在拆除旧门头招牌,实施门头招牌更新……近日,宿迁市宿豫区下相街道兴隆巷综合改造项目现场秩序井然,一派火热景象。

今年是宿豫区城市公共空间治理“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宿豫区城管局作为牵头单位,聚焦50个城市公共空间治理项目,正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锚定目标、聚力勇进,力争以一季度“开门红”引领全年“满堂红”。

宿豫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江表示,宿豫区按照早谋划、早实施、早见效的原则和九大单元应整尽整要求,2023年城市公共空间治理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全区严格按照市级《关于编排2023年度城市公共空间治理项目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围绕城市公共空间治理“三年行动”计划安排,依托片区集成化治理和条线专项化治理的基本思路,结合民生实事项目、重点工程,编排了50个城市公共空间治理项目,确保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打响宿豫治理品牌。

陆桥片区综合治理目前已进场施工,正在拆除旧门头招牌,预计3月底全面完工;江山大道片区综合治理工程目前外立面改造基本完成,正在实施门头招牌更新和小区形象提升,预计6月底前全面完成……宿豫区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认真谋划一批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更实在的项目。项目聚焦农贸市场全面提质、物业管理水平全面优化、新增片区(新修道路沿线)全面治理、市容环境全面提升、背街小巷全面提品等目标,集中围绕市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力求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铆足干劲,高效推进。截至目前,江山大道片区、陆桥片区、油坊片区等综合治理项目,雨珠巷、学海巷(天一苑背巷)、兴隆巷等背街小巷综合改造项目已全面开工,其他项目正在有序推进。项目完成后,中心城区(高新区)内在品质和外在形象将实现双提升。(蔡静静 李顺)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