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娄勤俭吴政隆看望江苏报道全国两会的部分新闻工作者
2021-03-12 07:42: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耿联 黄伟 陈月飞) 11日上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来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广电总台、现代快报等新闻单位设立在北京国二招宾馆的新闻直播室,看望随团记者、编辑,并通过大家向全省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希望我省新闻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做好新闻舆论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营造浓厚氛围、汇聚强大力量。

娄勤俭、吴政隆与记者编辑亲切交谈,观看新闻直播室各种采编设备,高度评价大家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了省内各主流媒体两会报道取得的良好成效。娄勤俭说,在疫情防控要求严、人手紧的情况下,各媒体充分运用信息技术,精心策划组织,创新方式方法,前后方协调联动,充分彰显媒体融合特色,出色完成了两会报道任务。两会新闻报道紧紧围绕“国之大者”,讲好中国故事、江苏故事和两会故事,展示了江苏代表团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贡献。娄勤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十分重要。全省新闻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勇于担当、守正创新,进一步做好新形势新任务下的新闻舆论工作,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震宁、秘书长陈蒙蒙等参加看望。

责编:蔡阳艳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