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小事用心办”让为民服务更有温度
2021-11-03 08:16:00  来源:新华日报  

“以前每逢大雨,我家房子的东墙就渗水,多亏了镇政府及时帮助我联系施工队维修,前几次下暴雨,墙上一点水也没渗,我与老伴都安心了!”近日,家住灌南县堆沟港镇七队村西小区的“五保”老人胡为喜,激动地对网格员刘洪伟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灌南县堆沟港镇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打破服务时限,延伸服务触角,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有力推动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在全镇党员干部中走深走实。

为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网格化社会治理有机融合,该镇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网格信访员联系群众的作用,采用“群众点单”和“网格派单”的方式,列出10多项为民服务项目,重点开展疫情防控、矛盾调解、安全生产巡查、农业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截至目前,全镇累计调解矛盾250余起,解决群众反映问题100余件,做到件件有回应,真正成为群众身边的“服务员”。

“为民服务要有力度,不能只做表面功夫、花拳绣腿,要把群众的疾苦扛在肩上,放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中去,让百姓真正感受到服务的温度。”堆沟港镇党委负责人表示。

殷开军 夏侯怡 胡可群

责编:冯晓丹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