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各系统开展宣讲
精准施力谋发展 高质高效谱新篇
2022-01-07 08:05: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仲崇山 洪叶 吴雨阳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近期赴省内各地各部门各有关单位开展集中宣讲,全面深入解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1月6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时云为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后指出,此次党代会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工作,把“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富成效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为今后五年九个方面重点工作之一,同时总结谋划前后五年发展以及美丽江苏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多个方面,对“三农”相关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做好全省农业农村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引。

杨时云强调,新的五年,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要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总体目标,坚守稳产保供和安全生产“两个底线”,以一批重大行动、重大项目、重大载体、重大政策为工作抓手,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奋力走出一条具有江苏特色的农业农村现代化道路,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月5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向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谭颖指出,党代会对卫生健康工作提出许多新要求,进一步凸显了人民健康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在“人民生活品质显著提升”目标任务中,明确提出要更高水平实现幼有所育、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医疗服务水平迈上新的台阶,公共卫生防护网更加缜密牢固,“一老一小”得到更好的关爱照护,健康江苏建设更高质量惠及全体人民。在第七项“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加扎实有效推进共同富裕”任务中,要求扎实推进健康江苏建设,大力发展优质医疗资源、推动均衡布局,加快建设中医强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着力提升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等。

谭颖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为未来五年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将认真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新征程新的光荣使命,科学定位、勇毅前行,努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蔡阳艳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