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沭阳县打通“八小时外”党员干部监督“最后一公里”
2022-06-12 09:06:00  来源:新华日报  

近期,沭阳县为有效解决“八小时外”党员干部监督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开通了微信扫码“八小时外”监督新渠道,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打通党员干部监督“最后一公里”。

“通过该反映渠道,社区居民可随时进行微信扫码,反映身边党员干部在‘八小时外’的生活圈、社交圈、休闲圈中出现的问题,既可实名反映也可匿名反映,有效推动反映渠道多样化、便捷化,依靠群众监督,督促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真正让干部监督‘最后一公里’畅通无阻。”该县十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捷说。

该县为提升党员干部监督质效,把党员干部监督工作做深、做细、做透,切实解决“八小时外”党员干部监督电话投诉知晓度不高、登门反映费时费力、信件投诉不便捷等问题,在全县范围内同步开通了微信扫码“八小时外”监督新渠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通过在乡镇(街道)公开栏、菜市场和卫生室等显著位置悬挂干部监督二维码,实现“八小时外”党员干部监督力量全覆盖,有效补齐传统监督渠道存在覆盖面不足等问题,真正让群众通过监督维护自身权益,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实力 文沈阳 赵洪浩

责编:唐韵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