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新疆西藏青海少先队员手拉手夏令营开营
2022-07-27 07:57: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频萍) 26日,以“石榴籽一家亲”为主题的2022年江苏新疆西藏青海少先队员手拉手夏令营在南京开营,来自新疆克州、西藏拉萨、青海海南州的54名少先队员将和南京的少先队员一起开展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

活动期间,小营员们将开展赴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南京博物院、中山陵等校外教育基地红领巾寻访活动,学习“习爷爷教导记心中”主题队课、举办“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队会等。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将引导各族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跟党走,让民族团结的种子在少先队员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2011年以来,团省委、省少工委多次举办各族少先队员手拉手夏令营活动,共组织10多个民族的逾千名少年儿童来到江苏,有效促进了江苏与新疆、西藏、青海等地少年儿童的融情交往,民族团结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责编:冯晓丹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