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真理之光大讲堂”首期开讲
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研究中心南京江北新区实践调研基地揭牌
2022-11-13 09:28: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廖健伟 昝寻寻 袁征 史一平) 11月12日上午,“真理之光大讲堂”首期开讲暨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南京江北新区实践调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南京江北新区市民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指导,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主办。据了解,为积极推进专业化、品牌化建设,南京江北新区基地将启动“1+N”系列课题调研并公布调研成果。

为更高效地发挥基地之间的联动作用,聚合基地之间的优势资源,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基地与南京江北新区基地联动共建“真理之光大讲堂”,双方将发挥各自特点,努力将“真理之光大讲堂”打造成全国知名的理论宣讲平台,并面向全省实践调研基地分享经验做法。首期讲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江北新区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均设分会场。

责编:徐羽蝶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