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南京万名青少年将收“微心愿礼包”
2022-11-21 07:58: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王婧) 11月13日,由南京团市委联合南京市民政局、南京市商务局共同主办的2022—2023年南京市“新年微心愿”实现活动正式启动。南京将有近万名青少年在新年到来之际,收到属于自己的“微心愿礼包”。

南京团市委权益与发展部副部长武友楠介绍,今年的“新年微心愿”实现活动从覆盖面上进一步扩大,除了既往关注的农村留守儿童、重病重残儿童、事实孤儿等,还将关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未成年子女,让他们觉得南京是一座有爱有温度的城市。南京团市委已经为青少年定制了冬日温情、美好生活、阳光活力、天天向上、健康成长等5款“微心愿礼包”,内容涵盖服饰、鞋包、文具、营养品、床上用品等。

今年在活动前期,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目前已上线发布了约9000个“新年微心愿”。

责编:黄慧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