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海内外侨界缅怀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
2022-12-08 08:14: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蒋楚嫣) 12月7日上午,“侨连五洲·相约江苏——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海内外侨界缅怀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和平祈愿会在南京举办。和平祈愿会由中国侨联支持,江苏省侨联主办。

会上,江苏省侨联海外顾问、加拿大江苏国际商会会长姜睿作为海外江苏侨胞之家负责人代表,宣读由35个国家的38家海外江苏侨胞之家共同发出的《和平祈愿书》。活动连线展示了来自美国、德国、坦桑尼亚、菲律宾、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侨胞代表发出的和平倡议感言。出席现场活动的有关人员和海外侨胞代表共同传递一份以H5技术呈现的和平祈愿书,自12月3日开始向全球华侨华人发布以来,截至目前,祈愿书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多民众中接力传递,传递将一直延续至12月13日的国家公祭日。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