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1年6月 > 正文
2021年6月份新时代江苏好少年:孙艺航
2021-06-25 21:0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热爱宣讲“新旅故事”的“小好汉讲解员”

孙艺航,女,2009年5月出生,淮安市新安小学六(1)班学生。从小生活在革命老区淮安的孙艺航,喜欢读红色书籍、看红色电影、听红色故事,三年级时成为了一名“小好汉讲解员”。她认真研读新旅专题书籍,学习和了解相关红色人物、红色史迹、红色事件,至今已讲解30余场,多次被评为新旅历史纪念馆“优秀讲解员”。她利用节假日在社区开展义务宣讲,“‘三条腿’画家战‘神童’”“喷香的嫩玉米”“智散传单”等新旅故事备受居民喜爱和欢迎。身为班级中队长,她主动协助老师开展“追寻新旅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带领队员们通过唱新旅歌曲、演新旅事迹、开展红色寻访等形式,感受新旅团员“人小志气大,爱国走天下”的革命情怀。她积极领取“微心愿”,将自己获得的“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金”全部捐给困境儿童。她说,“作为新安小学的一员,要传承好‘新旅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小好汉”。

了解更多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点击进入专题 | 新时代好少年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