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2年4月 > 正文
2022年4月“新时代江苏好少年”|盐城陈韵乔:传播文明、传递温暖的“小志愿者”
2022-04-29 17:34: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陈韵乔,女,2011年12月出生,滨海县实验小学四(6)班学生。从小生活在盐阜大地上的陈韵乔,喜欢读红色书籍、看红色电影、听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常在主题班会课、国旗下的讲话、“红色故事大家讲”等校园活动中,和大家分享生活、战斗、牺牲在这片红色土地上的抗日英烈感人事迹,积极参与“红领巾寻访”“童心向党”“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同学们心中公认的家乡红色文化“小传承人”。陈韵乔还是县圆梦志愿者服务中心的一名小义工。周末时间,她穿上红马甲,在十字路口指挥交通,在街道打扫卫生,在社区清理小广告;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她协助做好宣传引导、登记信息、搬运物资;节假日休息,她来到敬老院,让欢声笑语陪伴老人……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这座海滨小城变得更加文明、更有温暖。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