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 > 家教微课 > 正文
疫情;疫情防控;家庭教育
宿迁市妇联防控疫情·家庭教育系列微课开讲啦!
让我们从小家做起,加强自我防护,守护陪伴家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消灭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2020-02-06 11:12:00  来源:宿迁妇联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个春节笼罩在紧张的气氛之中,少出门、不聚餐,家庭成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小单元和重要防线。

作为家长,我们每天都在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变化,却可能忽略了身边的孩子。随着假期的延长,与孩子相处的时间更充裕,如何更好地引导陪伴孩子度过这悠长的亲子假期呢?宿迁市妇联携手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特别邀请市内家庭教育专家开设防控疫情•家庭教育系列微课,帮助大家及时掌握疫情防控和家庭教育知识,让家长和孩子一起直面疫情,共同成长。

首期给我们带来讲座的是宿迁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丁云,她将给大家带来视频微课《爱因斯坦的故事》。

下面一起来听听丁老师是怎么说的吧~~~

防控疫情,千万家庭行动起来!让我们从小家做起,加强自我防护,守护陪伴家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消灭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编:厉欣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