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 > 家教微课 > 让家更有力量 > 正文
肺炎疫情;举报电话;才艺展示
五烈镇学校:开展争做“五小能人”活动
同学们足不出户,宅家的生活丰富多彩:线上学习、抗疫书画、居家锻炼、厨艺比拼、才艺展示… …不同的课堂,别样的精彩,来看看同学们的表现吧!
2020-03-23 16:51:00  来源:东台教育  

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对刻意隐瞒病情、拒不配合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追究刑事责任。

东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举报电话:89561102,89561111,89561810

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举报电话:68001703,电子信箱:dtjytwy@163.com

新冠疫情突袭,牵动着每一人的心。寒假一再延长,学生居家学习生活指导任务多元。五烈镇学校认真落实“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部署,并结合学校“五小能人”评比机制,向全体学生提出倡议,积极争做“学习小标兵”、“自护小先锋”、“运动小健将”、“家务小能手”、“才艺小明星”,传播正能量,用行动诠释责任、奉献、担当。

同学们足不出户,宅家的生活丰富多彩:线上学习、抗疫书画、居家锻炼、厨艺比拼、才艺展示……不同的课堂,别样的精彩,来看看同学们的表现吧!

责编:王逸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