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 > 心理健康 > 正文
危机事件;心路历程;消极情绪
听段鑫星教授教你与“心理“对话
即使产生了担忧、惆怅等消极情绪也没关系,徐州市文明办邀请中国矿业大学段鑫星教授为大家准备了24条“锦囊” ,与大家一起认识、面对并化解消极情绪,快快接下这些“锦...
2020-02-18 10:37:00  来源:JSBC成长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了全国,让这个假期变得非比寻常。“宅”,成为了今年假期的标配。每个人都“宅”出了不同的情绪,有积极的情绪,也不乏消极的情绪。即使产生了担忧、惆怅等消极情绪也没关系,徐州市文明办邀请中国矿业大学段鑫星教授为大家准备了24条“锦囊”,与大家一起认识、面对并化解消极情绪,快快接下这些“锦囊”吧。

今天为大家推出第一期,一起来听听吧!

1、经历危机事件,我们的心路历程

我们正经历着一场公共卫生危机事件,我们也看到无数人为了这次疫情奉献自己的一切,从一开始到现在,我们的内心也发生了变化……

详情请点击上方音频。

2、宅在家里,如何让生活正常化

随着疫情的发展,各种消息纷至沓来,既想关注又害怕关注,在纠结中,什么都不想做……

详情请点击上方音频。

责编:王逸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