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江苏省2020年青年双创大赛落幕
2020-08-13 09:01:00  来源:南京日报  

8月12日是国际青年日,当天,江苏省2020年青年双创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活动中,30个青年创业项目现场角逐,争夺决赛奖项,一批优质项目签约落户南京。

据了解,江苏省青年双创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5月19日,今年的双创大赛启动,经过长达两个月的全省宣讲,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的732个创新创业项目、3000多名青创英才报名。经过初评、复赛等环节,“智慧水质AI监测云系统平台”“基于77GHZ毫米波雷达的高级辅助驾驶与自动驾驶系统”“一体化智能微流控快速检测系统的研发与产业化”等30个入围决赛的团队带着高精尖项目相约南京,上演巅峰对决。

决赛采取公开答辩形式,选手依次进行PPT项目路演,由专家评审组对选手(团队)项目真实、项目分析、项目规划、现场表现等要素进行综合评价和现场打分。经过4个多小时的角逐,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选手除获奖证书及5000至5万元不等的奖金外,还将得到大赛指定金融机构的“一对一”专属服务。

颁奖典礼上,6个优质参赛项目与江苏南京生态科技岛经济开发区、南京建邺高新区、南京栖霞高新区等园区正式签约。这些项目落地后,将有机会获得最高50万元资金扶持、免费办公场地及人才安居、创业辅导、金融对接等一系列创业支持。特别优秀的项目,各区(园区)还将推荐申报市级以上人才工程,推动项目做大做强。

“江苏省青年双创大赛启动三年来,不仅为参赛选手搭建了高规格的展示舞台,更为优质项目提供了强有力的配套支持。尤其是面对今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本届大赛的意义更为特殊。”建邺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建邺区连续两届成为大赛的主办单位之一,大赛也成为建邺区落实“六稳”“六保”、打造“创新名城”的有力抓手和生动实践,在推动创新创业、激发发展活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融媒体记者钟太昌)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