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白马镇村保洁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02-23 09:15:00  来源:南京晨报  

为了进一步加强白马镇环境卫生教育,让溧水区白马镇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增强白马镇居民规范投放垃圾的意识,白马镇村保洁所组织白马镇环卫工人在白马城管中队会议室开展了“青山绿水”垃圾分类大家谈活动。

根据南京市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的要求,进行了宣传教育,指出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点:1、推行定时定点分类投放,2、加强专业分类收运服务,3、加强精准信息管理服务,4、加强基层组织动员力量,5、加强学校垃圾分类教育。

会上,镇保洁所负责人从人民群众日常的生活角度出发,细致地指导大家如何合理有序地使用并节约资源,通过举例子的方式让大家更轻易地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点,更直观地分析了垃圾分类的种类。

会议上大家认真倾听,踊跃交谈,分享大家进行垃圾分类工作时的心得。

通过此次活动,使白马环卫工人进一步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对自己,对白马,对社会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对每个人的意义,从现在做起,自觉维护我们共同家园的环境卫生。

(通讯员 金涛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黄燕)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