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建邺 > 正文
香山路社区志愿者齐心战“卫” 助力小区环境整治
2020-04-27 17:26:00  来源:龙虎网  

“这些志愿者们真给力!三两下就把我们小区清理的干干净净。孩子们还说要和这些爷爷奶奶一样做一个爱卫生、爱奉献的好孩子。”兴隆街道香山路社区紫鑫中华广场小区的居民王建芳对小区里的志愿者称赞道。不光是她,小区里的居民们对志愿者都竖起了大拇指。

志愿者们热火朝天地劳动着,他们有的用耙子、铁锹仔细地将枯枝杂草装进垃圾清运车,有的戴着手套吃力地搬运着居民丢弃在小区角落的旧家具、纸盒,还有的拿着抹布和消毒液认真地擦拭着居民们使用率最高的健身器械和休闲座椅。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共托运枯枝杂草10袋、旧家具6个、纸盒13处,擦拭健身器械2套和休闲座椅21把,小区焕发出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伴随着越来越多来自居民们真挚的感谢声,志愿者们的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能为咱们小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我们觉得挺开心的。像那些旧家具,确实年纪大的居民没能力给运出去,堆在小区的边边角角都是安全隐患。我们几个人合起来就给清走了,居民也高兴,我们也觉得很有成就感。”香山路社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乔乃民边擦着汗,边笑着说。

据悉,此次活动组织了香山路社区的离退休党支部、“一家亲”巾帼志愿服务站、“红枫”社团联盟、“连心桥”企业联盟、区街机关干部、社区网格员一共167人参与到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当中来。

责编:孙婷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