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志愿奉献 青春闪光
2021-07-29 10:22: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教育局  

不忘初心,坚持抗疫,是责任、是使命。疫情防控,是共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面对突发疫情,南京浦口中等专业学校广大党员闻令而动,积极加入志愿者行列。他们在江浦实验小学、巩固社区等一个个检测点上,宣传政策、维护秩序、协调资源等,个个变身“红马甲”,战“疫”到一线。

7月26日,在校党委的号召下,党员志愿者迅速集结,争当“排头兵”,学校又有24名党员及教师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7月27日下午,在校行政一支部、行政二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他们冒着倾盆大雨,火速赶到高旺社区。经过短暂休息,在社区的统一安排下,和社工们并肩作战,深入到居民小区、农贸市场等,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在此次志愿者队伍中,有母子同上阵的、有爱人在第一线的、有克服家中困难的……此时此刻,大家心中只有一个信念——众志成城抗疫情,教师志愿者冲在前。在下午的工作中,他们冒着大雨,或在小区巡查,或与社区人员深入基层,排查、核实信息等,即使衣服、鞋子全湿了,大家仍然加足马力与时间赛跑,为社区下阶段防疫工作争取更多时间。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

“我是党员,我先上”,是情怀,更是担当。让“我是党员,我先上”蓄起“冲锋陷阵”的强大动力,伴随这飘扬的党旗奏响胜利的凯歌。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